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与后勤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给 “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引导全体党员向道德模范学习,树立文明榜样,9月13日下午,基建与后勤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支部书记周大庆主持会议。

周大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处室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周大庆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矢志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周大庆要求,要学习宣传好人,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让他们成为宣传报道的主题和文艺创作的主角,用群众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

会后,全体处室职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实到思想上与日常工作中,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平凡工作。

上一条: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