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食堂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作者:邓婕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来源:

6月24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假前食堂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食品卫生监督科全体老师及各食堂店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海英主持。

首先,食品卫生监督科科长伍慧兰对本学期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了公布,将师生对于食堂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食堂店长在工作中要反思进取,提高格局。

成海英就假前食堂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食品安全,学期快结束,各监管老师及店长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弦,任何时刻不能放松警惕。二是消防安全,食堂不定期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有故障问题及时登记报修。三是天然气安全问题,每天要有天然气阀门开关检查记录,熟记“三关一开”口诀。最后,她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提高个人职业道德感,坚守岗位职责,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助推学校“四个一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