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与后勤处召开医务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廖绛阳、郑霞)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来源:

12月3日上午,基建与后勤处召开医务人员工作会议,成海英副处长参加,医卫科科长杨奇志主持。

首先,杨奇志讲述近期医务工作中出现的突出案例,对医护人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位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规范医疗程序,严防各级医疗事故,在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方面做到无差错、无纰漏,做好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

会上,成海英向全体医务人员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综合改革思想,着重介绍了基建后勤精细化管理改革中与医务工作相关的要点,要求医务人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动参与学校“爱我一师,兴我一师”活动。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不断学习,充分发挥医学的专业优势,为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一四战略”贡献医务人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