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来源:

10 月4日上午,后勤处在百熙楼123会议室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后勤处处长莫崇芬主持会议。

首先,莫崇芬宣读了学校关于处室及相关干部调整的决定,莫崇芬指出此次调整是从学校和后勤处的实际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策,大家要以高度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开展工作。然后,莫崇芬总结讲评了前阶段后勤工作,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莫崇芬就后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团结,包括部门内团结和学校部门间协作。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尤其是我们后勤工作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关联性和互动性。我们要团结互助、和谐共事、分工不分家,要迅速适应角色,提高部门联动性和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实干,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干好工作。我们要充分发挥后勤团队的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谋实事,出实招,真抓实。三是担当,要有坚强态度和坚定意识。遇到困难和问题,我们要迎难而上,不找借口,不推诿扯皮,不怨天尤人,勇于承担责任;同事间要宽容、理解,要相互合作。四是奉献,要做到甘于平凡、乐于奉献;要以工作为重,名利为后;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多办实事。五是廉洁,要树立强烈的廉洁意识,做人做事要“守规矩”,要加强风险防控,形成防控机制,坚决杜绝以权谋私、权钱交易。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的门面和名片,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师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后勤工作要有前瞻性,考虑问题要周到仔细,确保实现“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要求。

最后,莫崇芬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作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