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处开展食堂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刻汲取长沙县“6·1”早餐店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食堂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食堂安全。6月6日下午,基建与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带领食堂监管老师及食堂店长对学校食堂进行了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各食堂的安全生产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确保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各配电室杜绝存放各种物品,排除安全用电隐患;食堂走廊、门口禁止堆放纸箱,确保安全出口的畅通;梅雨季节各食堂加工间的卫生整洁,确保饮食卫生安全。

检查结束后,成海英通报了检查情况,要求各食堂按照食堂管理规范,逐条对照排查,不留死角,及时整改,责任到人。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使食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防火、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火、安全用电意识,切实将我校食堂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