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信息公示

关于从严从实从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来源: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8月5日上午长沙市高新区教育局受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委派来我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实行 24 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教职工凭校园卡入校,其他相关人员凭出入证入校。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筛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体温测量异常者一律不得入校。特殊情况被批准入校的外来人员务必实名登记。

2.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在微信平台“我在校园”进行健康打卡,打卡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打卡系统8月3日至8月8日为试运行时间,教职工每天打卡时间为6点至11点,8月9日正式全面运行。

3.严格履行外出报告制度。自即日起,教职工不外出,有特殊情况需外出(离开长沙)的按学校有关规定审批后再报学校防控工作小组领导审批。近期能不出门的最好不要出门,不去人员密集、密闭的环境。

4.加强管理,做好防护。认真做好电梯、图书馆阅览室、学生食堂等关键部位校园环境消杀工作。重点岗位(门岗、保洁、食堂、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特别做实、做细。

5.没有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的师生,请尽快在居住地就近社区预约,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完成接种。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督促并落实到位,开学前没有完成接种的需提供不宜接种的证明材料。

6.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好领导和督促职责;信息员要认真做好上传下达、情况核查统计工作,按时上报。

7.纪律要求。对履行岗位职责不力、疏于管理或玩忽职守的,将给予纪律处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按规定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对瞒报、缓报、漏报新冠肺炎疫情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