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信息公示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学生三四食堂、第三栋食堂及城南书院校区食堂对外托管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来源:

受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托,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东方红校区学生三四食堂、第三栋食堂及城南书院校区食堂对外托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餐饮经营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学生三四食堂、第三栋食堂及城南书院校区食堂对外托管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XCG20210618

二、项目概况与分包

第一包:东方红校区学生三、四食堂对外托管。

第二包:东方红校区第三栋食堂对外托管。

第三包:城南书院食堂对外托管。

注:曾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没有如期履约的单位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学生一食堂、二食堂运营商不能报名参加第一包投标。

三、项目经营期限

第一、三包经营期限为3+2年;第二包经营期限为3年。

四、资格条件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2.1提供法人或授权代表近半年(2021年1月—6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材料,保险均须由投标人单位购买。

2.2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监督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3 2018年6月1日以来,一直独立从事高校食堂基本大伙,经营了3所及以上高校食堂,且每个食堂面积在2000平方米及以上。

2.4餐饮服务经营期间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发生重大安全等事故。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于2021年06月18日至2021年06月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8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和上述资格要求中的全部证件、证明材料(2.3和2.4项提供托管经营合同和委托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等的原件供查验,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7月08日09时00分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08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9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述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七、现场踏勤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勤,投标人自行对现场情况进行踏勤,并承担相关责任和费用。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联系人:伍老师成老师

电话:0731-8821227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8室

联系人:龙亮梅、王小娟、李林葱

电话:0731-899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