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召开2022年物业管理2月份工作会议

作者:环卫绿化科王栋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来源:

3月1日下午,为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促进学校物业服务工作,基建与后勤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召集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在百熙楼123室召开2022年物业管理2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与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主持。

会上,物业公司经理丁均匀从开学准备工作、日常工作两方面对2月份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日常工作和月度重大活动两方面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计划;基建与后勤处环卫绿化科科长黄翰家对物业公司在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方面为学校开学所做准备工作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对服务观念、日常管理精细化程度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科科长旷怡对物业公司在公寓管理方面存在的岗位人员职数、职责、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保卫处副处长伍雁鹏针对城南校区消防管理漏洞、东方红校区围墙损坏、校门的开放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成海英对物业公司开学季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工作部(处)和保卫处的密切配合表示了感谢,对3月份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她强调,今年是我校实施精细化管理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的原则下,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研究,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三全育人”指引下开创大后勤大服务工作新格局,为学校大发展上台阶营造温馨安全、文明有序、整洁干净的大后方!

2022 0301物业管理2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