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标准化研讨会

作者:食卫科:廖晋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1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了食堂标准化研讨会,并对食堂店长进行工作安排与培训。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食品卫生监督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海英主持。

食卫科科长伍慧兰首先总结了上个月检查发现的问题,重点强调食堂洗碗机温度及勺子单独消毒事宜,确保师生在食堂健康卫生用餐。并对本月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平安高校考评各食堂需要重点准备的资料确保考评顺利进行二是要求十月份食堂结算提交时间及注意事项三是强调各食堂大餐及档口鲜肉比要达标四是学校疫情防控管理,食堂新员工必须要先报备五是提高城南食堂教工餐饭菜质量。

成海英首先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她从食品安全、疫情安全、消防安全几个方面做了要求,让师生安心放心舒心在食堂就餐。其次对本月工作进行以下部署:一是要求各餐饮公司完成扶贫物资采购任务二是强调平安高校考评关于食堂方面注意事项三是光盘打卡,要求人人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制止餐饮浪费四是学校将申报湖南省高校食堂服务标准化试点,以学生一食堂为样板,逐步实现所有食堂标准化、达到管理规范化、流程化、促进食堂管理的持续改进五是三四食堂及城南食堂审计工作要抓紧;六是收集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最后,成海英希望每一位店长牢固服务意识,务必强化安全意识,稳定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上一条:基建与后勤处召开医务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