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后勤处党支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7月15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百熙楼911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高见主持会议,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高见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对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后勤人,特别是后勤处党支部成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师德违规“零容忍”,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业务技能赢得师生尊重,为服务育人打下良好基础。

然后,后勤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以案为鉴,提升规则意识,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