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学促干,以行践学,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全面融合,促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6月13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百熙楼911组织开展“以学促干以行践学——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效”专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高见主讲,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王高见领学了《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铸魂”》《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增智”》《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正风”》相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教育引导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高见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以强化党员教职工责任感、提振积极担当作为精气神为主线,引导后勤党员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融入后勤服务品质提升中。

王高见强调,服务师生,不断提升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结合教职工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逐项讨论提案建议的可行性,逐项明确落实措施,并建立提案执行责任清单,指定责任人员牵头、相关人员负责限时完成,以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对不能立即办理的意见,由处领导带队直接到相关学院、部门进一步沟通,探讨实施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争取学院、部门理解和支持,力求排除困难尽快落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走深走实、见底见效的关键时期,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全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