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秋季开学前食堂店长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9月4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前食堂店长工作部署会议。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食品卫生监督科全体老师及各食堂店长参加会议。

开会前,组织店长参加了餐饮管理知识测试。

伍慧兰对秋季开学餐饮工作进行以下部署:(一)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充足的防控物资,做到从严从实,落实到位;(二)食堂员工的健康管理,员工必须接种疫苗、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提交健康码及14天行程记录;(三)食堂内餐具物品及周边环境做好消毒工作;(四)每个食堂门前洗手池必须放洗手液;(五)疫情防控资料存档工作;(六)开餐前做好消防安全、员工管理、食品安全工作,各食堂店长认真学习合同及各项考核条例;(七)严格管控菜品价格和质量,保证一周出1-2个新品,提高学生满意度,提升厨师的技术水平;(八)鲜肉使用必须按照规定的比例投入使用,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九)每月食堂结算工作,本学期提前到五号交表;(十)开餐前各食堂完成抽排系统的清洗;(十一)垃圾分类严格按照潲水、厨余、其它垃圾分类,每天上报数量;(十二)关于食堂员工车辆出入证办理,各食堂店长、副店长及各每个档口限一个名额;(十三)电动车严禁在食堂内充电,发现将违约考核;(十四)详细说明关于满意度测评的要求;(十五)开学前提交各食堂档口员工信息及价格明细;(十六)统计汇总三四食堂、城南食堂资产报告。

成海英希望各位店长不仅要有操作能力,更要有专业知识水平。各位监管老师不只是监督,要有指导。并对开学餐饮工作做以下几点要求:(一)希望各食堂主推营养大餐,让一师学生吃到营养又精致的菜品;(二)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做好宣传,并确保无任何食品安全事故;(三)希望各餐饮公司履行合同,诚实守信;(四)要求各店长及监管老师学校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本次部署会议周密安排了秋季开学工作,提出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及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确保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