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餐饮公司负责人会议

作者:作者:伍慧兰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来源:

8月30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各食堂委托经营餐饮公司负责人会议。后勤处处长莫崇芬、副处长成海英、食品卫生监督科科长伍慧兰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海英主持。

    莫崇芬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从食品安全、疫情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几个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各餐饮公司严格规范操作程序,严防群体性重大食安事故,在菜品质量、服务态度方面多花心思,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成海英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餐工作;二是各餐饮公司要将6T、4D制度落实到位;是要求各餐饮公司完成扶贫物资采购任务是从本学期开始食堂食用油全面提质是各餐饮公司要严格管理档口,提高大餐菜品质量;各食堂的收款方式全面统一是对学校满意度测评制度进行解释。

 最后,成海英希望各餐饮公司为一师配置优秀的团队,充分发挥企业的优秀与专业精神,全员参与到“四个一师”的改革创新中,为我校打造好吃而营养的标准化食堂,为2021年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