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作者:杨素萍 发布时间:2021-08-08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8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办莫崇芬、纪委办陈敬德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昱一行查看了全校各学院值班值守的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校门口的门岗值班、学校的围墙、防疫物质库房、图书馆自习室、周转房改学生宿舍施工现场、东方红校区西侧道路改造现场等。检查中,李昱仔细询问了校门口保安如何做好防范,图书馆自习室的学生居住地、学习的情况,施工场地负责人工期的推进情况和施工人员的管理情况等。

李昱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做好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疫苗接种情况排查、重点人员筛查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学校纪委下发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今年暑假学校维修任务重,后勤处要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