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童小娇检查学校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来源:

8月10日下午,校长童小娇带队深入东方红校区学生公寓、食堂、青年教师周转房等现场,调度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情况,并在双创楼123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彭晓辉以及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童小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1-6栋水管改造寝室、安装空调及空调线路改造施工进度、西侧道路改造、三四食堂维修改造、周转房改学生宿舍等项目。

童小娇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进行了慰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暑假维修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又面临新冠疫情防控复杂严竣的形势,这是一场攻坚战,各部门一定要通力配合,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解决好师生急愁难盼的问题。她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严把原材料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对照施工进度安排,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