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暑假期间维修改造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作者:杨素萍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7月23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召开暑假期间维修改造项目监管工作会议。副校长彭晓辉、审计处长处周莲君、基建处处长向青松、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长莫崇芬主持。

    会上,莫崇芬首先介绍了今年暑假期间后勤处负责的维修改造项目的情况,他说,今年暑假,后勤处负责的大中型项目有15个,时间紧,任务重。后勤处要从安全着手,确保施工质量关,保证项目进度,有序推进,确保下学期正常开学。

    审计处周莲君提醒大家要重点关注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施工时间,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对于电力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关键点要预估困难,提前计划,天气炎热,要文明施工,做好人文关怀,室外施工要防暑。

    基建处向青松表示虽然暑假期间基建处的项目工作量也很大,但是后勤处需要技术支持时会全力配合。他提醒对施工中的隐蔽工程需进行变更的,一定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学校也要特事特批,确保工期顺利推进。

    副校长彭晓辉指出,今年暑假期间的维修改造任务重,大家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意识,目前的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的“以人为本”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建设幸福一师”精神,这是政治任务。二要明确任务责任,维修监管任务的主体责任是后勤处,后勤处每个项目要确定责任人,责任人要倒排所管项目的时序。工作要抓落实、抓到位,做好了,会表扬,做不好,失职会追责。三是监管工作要牢牢抓住三个关键点:安全、质量、进度。审计处、基建处提供技术支持。后勤处加强现场监管,施工的材料要监管到位,所有人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要多去现场仔细查看,发现问题,存在的困难及时沟通及时报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莫崇芬最后要求后勤处工作人员要把彭校长的指示记到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去,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计划监审科要细化项目进程表,时序要排好,确保暑假后勤维修改造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