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涉疫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杨素萍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月15日下午,学校防控办组织召开了涉疫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议,基建与后勤处、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城南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与后勤处处长周大庆主持。

会上,周大庆就如何做好寒假期间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局势下的涉疫有关苗头性、趋势性问题,要根据疫情形势或重要时间节点变化,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预估可能出现的疫情会导致出现的的问题,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疫情防控工作既要落实落细,又要提高服务意识,不能简单粗暴,搞“一刀切”。

成海英就《学校涉疫风险隐患点排查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如何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