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来源:

2月10日上午9点,后勤处召开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处长莫崇芬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莫崇芬概要总结了后勤处2022年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全处人员的通力合作下,2022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卓有成效,基础设施改造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严密有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肯定和好评。

针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结合新年度后勤服务工作实际,莫崇芬简要梳理部署了2023年工作重点。一是要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冠病毒、诺如病毒和流感病毒等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控和管理,进一步完善校园健康驿站建设和管理。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全面加强食品、修缮、水电、环卫、绿化、班车等安全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要点,明确后勤保障服务职责,全面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对象体验满意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宣传工作,做好网站建设,及时向广大师生反馈后勤工作动态。五是要补齐服务短板,加强预判和服务监督意识,凡事要深入现场,积极调研,力求早预防、早处置。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规范,以党建为引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后勤保障服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莫崇芬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心;二是大道至简,实干当头;三是理论指导,攻坚克难;四是廉洁自律,安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