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曾雅丽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来源:

2月23日下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聂旭东、国网长沙天心区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彭丹东、国网长沙天心供电公司客服部主任杨卓等一行来到我校走访调研。会议在百熙楼713会议室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穂主持会议,后勤处处长莫崇芬、副处长王高见、水电科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穂对聂旭东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胡穗重点介绍了我校红色文化教育和电力使用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企之间的协同联动,互相支持。

聂旭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师底蕴深厚,特色鲜明,供电公司将在为学校提供电力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交流与合作空间,互相学习,丰富红色文化、廉洁文化共同培育,校企携手共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