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暑期饮食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来源:


暑期至,“火炉”长沙的气温逐渐攀高。为了给留校学生、教职员工、国培学员、施工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保障饮食服务的正常有序运行,在基建与后勤处的统筹安排下,东方红校区三食堂32名员工依然坚守在最前线,冒着酷暑,忍着高温,怀着对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

暑期开餐防疫不放松,工作人员每天对食堂进行全面消毒,“细”字着手,桌面、地面、餐具、炊具不留死角。


暑期就餐人员来自不同的团体,食堂采用自选、外卖、套餐等多种开餐形式,做到统筹兼顾,满足不同人员就餐需求。

进入“三伏天”,高温酷暑,食堂每天都准备了免费降暑凉茶以供广大就餐人员止渴消暑。

在物业人员的配合下,每天早、午两次把凉茶送到高温施工现场给施工人员消暑。

8月10日,周大庆处长、成海英副处长等基建与后勤处领导来三食堂慰问,周处长向食堂员工表达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安全生产,嘱托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周处、成处一行给食堂送来了送来了西瓜、白糖、绿豆等防暑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