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发展形势,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11月2日下午,后勤处在百熙楼123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及餐饮服务保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莫崇芬主持,食卫科全体成员及各食堂店长参加。

莫崇芬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食堂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场所,同时面临着正常供餐保障和疫情防控两个压力,一定要压实责任、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将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培训、再提高。对于学生二食堂某员工休假离长未报备给予通报批评的决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安全,为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就餐环境。

杨素萍结合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指出了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她要求各餐饮公司在疫情期间重点做好消杀工作并必须留有记录,做好进入食堂人员的体温监测,制定严密周全的供餐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食堂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必须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及餐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