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深入我校食堂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22年12月2日上午,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餐饮处王海奕处长一行7人对我校东方红校区学生一、二、三、四、五食堂及教工食堂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后勤处处长莫崇芬、食品卫生监督科科长杨素萍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查看食堂管理制度及信息公示情况,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重点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储存、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设施设备运行、餐饮具清洗消毒、在岗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后勤处处长莫崇芬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建议,立即积极整改、做到精益求精,并进一步加强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