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规章制度

食品卫生监督科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来源: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健全学校食堂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2.负责制订食堂管理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做好工作总结及材料归档工作。

3.负责制定食堂相关监管条例,做好监管、结算、考评工作;

4.负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伙食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督促食堂运营商严格履行合同条款及学校相关规定,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做好各食堂饮食质量的日常监督管理,给师生提供满意的食堂餐饮服务。

5.负责食堂托管服务的调研、论证,配合项目招标、合同签订、验收、结算等工作;

6.负责食堂设备的管理,做好前期申购、保管、报废处置的工作。

7.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8.坚持按制度、按流程办事,廉洁奉公,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运营商进行整改。

9.加强对学生权益与服务部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校学生权益服务部学生干部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伙食质量的监督作用。

10.及时处理好学生对食堂的投诉,维护师生利益。

11.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车队职责

下一条:医卫科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