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暖心服务,我们同行

作者:王栋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来源:

5月18日,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项目部在国基广场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月暖心服务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及第三方工作人员,活动内容为免费提供衣物缝补、电动车自行车修理及保养服务。

活动伊始,一些不了解活动内容和服务项目的同学在旁边观看,跃跃欲试又不好意思过来。物业引导人员见状立即走上前去,微笑着耐心为同学们解释服务内容和活动性质。看到第一个同学在活动登记处登记以后立马进入缝补服务环节,拥聚旁边的同学都迅速围上前来,纷纷登记服务项目。接到同学们的服务登记“大单”,爱心服务人员立即分工协作、有条不絮地忙碌起来。缝补小组“生意”最好,小桌上很快就堆满了需要缝补、修复的衣物和表演道具,缝纫机在裁缝师傅的操作下飞快地转动起来,发出阵阵欢歌。车辆维修小组不甘落后,热闹地吆喝着开工,很快就迎来了一批顾客。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言笑晏晏的活动氛围迅速吸引了一大批人,周边活动者和走过路过的行人都纷纷聚拢,或参与其中,或喜笑点赞。舞蹈学院的同学拿着缝补好的表演道具非常开心,即兴来了一段舞蹈以表示对物业人员暖心服务的感谢。基建与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对本次服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希望物业公司能够保持这份爱心和热情,以一师为家,以师生为友,在做好日常物业服务工作中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暖心服务活动。

“温暖的服务得到了温馨的回应,这是我们本次活动的最大收获。”项目部负责人丁均匀在活动总结中感言。

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项目部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