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环卫绿化科组织召开2023年上学期物业管理服务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来源:

2月10日下午,为加强对物业服务公司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促进学校物业服务工作,确保开学季校园干净整洁文明温馨,环卫绿化科召集湖南玖周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在百熙楼123室召开2023年上学期物业管理服务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物业公司经理李刚从开学准备工作、日常工作两方面对寒假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日常工作和月度重大活动两方面对开学季工作进行了计划。环卫绿化科王栋老师对物业公司在环境卫生方面为开学季所做准备工作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对服务观念、日常管理精细化程度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2月份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他强调,今年是我校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学习、领会、贯彻学校战略目标和年度中心工作的前提下,结合后勤服务特别是环卫工作实际,深入现场,加强研究,早发现、早预判,早整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环境育人”指引下开创大后勤大环卫工作新格局,为学校新征程新发展营造温馨安全、文明有序、整洁干净的大环境!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暖心服务,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