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物业管理、绿化管理工作总结会议暨评优评先表彰会议

作者:黄翰家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来源:


1月19日下午,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物业管理、绿化管理工作总结会议暨评优评先表彰会议。基建与后勤处副处长成海英主持,保卫处、学工处、城南书院、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佳润园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了2021年度物业和绿化管理工作评优评先表彰大会。成海英副处长首先宣读了2021年度我校“物业和绿化优秀人员”表彰决定,2021年度评选了优秀管理、爱岗敬业等11个奖项,周大庆处长、物业和绿化公司负责人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金。

接着,召开了2021年度物业管理和绿化管理总结工作会议。成海英分别介绍了2021年物业和绿化情况,提出2022年物业和绿化工作要做好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制度推进,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

保卫处李亚林处长、学工处旷怡科长、城南学院党政办主任田亦娟分别对物业安保、消防和宿舍管理提出2022年度新的要求和规范。

周大庆处长向物业和绿化一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提出后勤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抓工作不是只过得去,而是要过得硬,希望你们以服务一师为重任,把对广大师生的服务落到实处,用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根据学校综合改革的方向,不断改进与完善,争取2022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