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伍慧兰老师退休欢送会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来源:


1月15日下午,基建与后勤处在百熙楼123会议室举行了伍慧兰老师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周大庆处长主持,副处长成海英、王高见、各科室干部及食卫科老师参加,会议邀请了工会陆军主席、离退休工作处陈茜老师出席。

首先,周处长为伍慧兰老师致欢送词,回顾了伍老师在一师度过的时光,代表基建与后勤处对伍老师这些年来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欢迎伍老师常回家看看。成海英与伍老师深情相拥,对伍老师的人品、师德、专业能力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伍老师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陆军主席代表工会表示了退休慰问及美好祝福。陈茜老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欢迎加入一师缘大家庭。随后,伍老师做了退休感言,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参与,深情地回忆自己工作39年的点点滴滴,表示身为一师人的幸福感和存在感。在阵阵掌声中,大家洋溢着笑脸,涌动着温情,分别为伍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表达对伍老师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