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1月14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百熙楼123会议室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莫崇芬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片《“让衔”英名天下扬》。该片讲述了有着“中国装甲兵之父”之称的许光达同志的光辉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始终牢记和保持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