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来源:

10月16日,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百熙楼228集体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在报告结尾部分,他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相互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振奋人心,每一位党员都应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后勤工作者,要勇敢肩负起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满怀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为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莫崇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高校后勤保障部门党员干部,我们将谨记总书记嘱托,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环境维护、修缮改造、水电管理、餐饮服务等工作,努力改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与条件,为全校师生员工增强幸福感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