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会议

作者:作者:刘青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来源:

826日,后勤处组织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会议。后勤处成海英副处长、刘青科长及保利天创物业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保利天创物业东方红项目经理罗忠伟和城南书院项目经理赵家峰分别对暑期物业服务及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汇报。保利天创物业区域主任唐灿进行了综合汇报,并强调公司已从人员结构、管理流程、资源配置三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对开学准备工作有四项工作计划,一是制订疫情防控物业工作方案;二是物业与保卫对接,管控好开学进出的车辆与人员;三是做好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四是召开开学前员工动员大会,推进校园物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刘青提出工作重点。东方红校区:一是施工场所绿化带白色垃圾要及时处理;优化物业人员配置;施工队退场卫生工作任务繁重,要提前做好有序安排;四是公共区域所有电路、水路、基础设施等需进行全面排查。城南书院校区:一是大礼堂玻璃要全面清洁;二是纪念馆走廊的细节卫生要到位;三是围墙的明沟清理;四是大小卫生间进行专业刷洗。

成海英总结发言,今年暑假校园改造项目较多,物业公司始终保持在岗在职,她对保利天创物业在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然后围绕暑期物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改进点,就新学期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物业人员复岗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来执行;二是物业要维护好学校的新设施设备;三是要进行全面的卫生大清理,迎接开学;四是物业工作难点、堵点要有专项记录本,并定期跟踪处理;五是要围绕后勤精细化管理,物业操作规程要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六是垃圾分类工作要启动,今年将城南书院校区垃圾分类工作作为示范点;七是要配合劳动教育的试点工作,物业工作人员要与后勤处紧密合,做好管理与监督。最后成处长强调物业服务工作要走心,要认真,要较真,为新学期物业服务工作指明了路径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