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暖暖教师情 浓浓中秋意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来源:

秋风起,月渐圆,第38个教师节恰逢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喜迎双节幸福倍增,皎皎明月尽显芳华,为庆祝这个特殊的双节,9月9日-10日,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各食堂开展了一系列庆双节主题活动。

9月9日中午,基建与后勤处携手教工食堂运营商中快集团湖南中果餐饮公司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盛装亮相的活动展台、精致大气的活动背景板、色彩缤纷的节日气球、巧妙设计的拍照打卡点,精美的盲盒礼品,处处都凸显着温馨的节日氛围,彰显出餐饮人的用心和暖心。

教工食堂精心安排了惊喜“盲盒抽奖”活动,每位就餐的老师抽取数字卡片,每个数字代表一份不同的节日祝福礼物。奖品丰厚的抽奖,菜品丰富的选择,给老师们带来了难忘的午餐时光,这正是我们后勤人服务的意义。

今年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当“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9月10日,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各食堂精心准备中秋月饼作为我校全体师生的佳节赠礼。学生一食堂组织开展了幸运大抽奖及联谊活动,学生食堂二食堂、三四食堂、五食堂及城南食堂为就餐师生免费提供了各种饮料、水果,供就餐师生品尝,让他们在校园也能感受到学校满满的温馨,以解在校师生思家之情,在满足自身味蕾的同时,也能尝出浓浓的幸福味道。

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今后基建与后勤处将继续以“服务育人”的指导思想,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做出餐饮特色,既让全校师生感受一师的温暖,又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