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基建与后勤处组织2021年度食堂团建活动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各食堂餐饮工作者同心同向同行意识,12月11日,基建与后勤处组织了2021年度食堂团建活动,食堂监管老师、各食堂店长参加。

全面加强食堂监管 助推食堂标准化建设

食堂管理工作直接影响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作为服务宗旨,把尊重师生生命权和健康权放在首位。近日学生一食堂已经顺利完成标准化示范性食堂建设验收工作。借此契机,我处开展以“建设标准化食堂重要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店长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对食堂管理侃侃而谈,城南店长熊荣晶、二食堂店长王文杰的演讲紧扣主题,既朴实又有深度得到了评委高度评价。

为了让大家坚持学习,了解更多、更广的食品安全知识,更加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演讲比赛后紧接着进行了食堂安全知识竞赛,各位店长及监管老师随机抽题并认真答题。

为增强团队精神、激发个人战斗力、培养奉献和牺牲精神有很多助益。下午组织开展了真人CS拓展活动,既有团队作战,又有一对一PK。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拓展活动很好地展示了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