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闻动态

2021年度食堂管理总结大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作者:廖晋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来源:

1月13日下午,基建与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食堂管理总结大会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基建与后勤处处长周大庆、副处长成海英、食品卫生监督科全体老师、各餐饮公司法人、各食堂店长、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卫科科长伍慧兰主持。

首先,召开了2021年度食堂管理总结大会。成海英介绍了2021年食堂运营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各餐饮公司负责人针对自己运营食堂的特色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周大庆处长肯定了食堂管理的成绩,并强调食堂监管只会加严,决不会放松,严管是责任所在,也是对各餐饮公司的保护与关爱,餐饮服务是学校直接面对师生的窗口,希望大家做好服务,充分彰显我校的后勤服务水平。

接着,召开了2021年度食堂评优评先表彰大会。伍慧兰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食堂管理评优评先工作方案,随后成海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我校“优秀食堂等”的决定,2021年度评选了优秀食堂、消费帮扶先锋、优秀档口、优秀店长、服务明星、优秀新人等奖项,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金。

最后周大庆向辛苦付出的一线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后勤人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对广大师生的服务落到实处,用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根据学校综合改革的方向,不断改进与完善,2022年更上一层楼。

通过表彰优秀,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引领食堂为师生提供卫生、营养、健康、便捷的就餐服务。